夏天的味道

[本文原始发表于http://bfdorange.yo2.cn/2007/06/01/smell_the_summer.html

昨天去了罗斯福岛。以前找房子的时候才注意到有这么一块地铁图上不是很显眼的地方,后来想说找人去逛逛,但是也想不出这地方有什么好逛的。没去过,所以去看看。

F线是唯一到岛上的地铁,站造的很深,过河的缘故。站在小岛上的感觉就是比曼哈顿强——呃我好像忘了曼哈顿也是一个岛,一个大岛。我就是喜欢小岛,虽然有一种被孤立的感觉,但是很自由。喧嚣的城市看上去很热闹,在路人乙看来有的只是无聊。

Ro_Island-1 marked

本来以为从这里看曼哈顿会很不错,结果有点失望,普通的甚至还不如杭州的大运河。岛上好像有个复健中心,不少病人坐着电动轮椅四处溜达,或是聚在河边晒太阳。鸭爸爸和鸭妈妈带了一群小鸭子在散步。

Ro_Island-2 marked

其实都没怎么走,虽然岛本身也不大。本来地图上看有条皇后区大桥想步行回曼哈顿,到了岛上一看原来是座跨岛公路桥,有一段还在修,不过建筑工人有缆车坐。

Ro_Island-3 marked

Ro_Island-4 marked

今天是儿童节,本来想白天去布朗克斯动物园晚上去看棒球,今天好像不行了。掰掰手指算了一下,好像一双手都数不过来了,原来我离儿童节已经这么遥远了。不过,还是要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桔子说]

我知道有点文不对题或者题不对文,题目主要是给照片起的。昨儿有点累,没拍几张,过些日子续夏天的味道好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