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妈妈的便条

上周某一天,桔子发现羽绒服内侧原来还有第二个口袋——穿了两个多月的衣服竟然第一次发现还有第二个口袋……伸手一摸感觉里面有纸条呢。

抽出一看,哇是桔妈给桔子的一封信。

==========

宝贝:

这件衣服是我在银泰买的是今年的新款,不知你是否喜欢。说真的,为你买衣服很费思量的,因为我们都很“难弄”。我买的理由有三:一、面料是纯棉的;二、款式休闲大方,特别是背面很有味道;三、颜色可以百搭,可以配黑毛衣黑围巾,也可以配红色,最主要是看上去不臃肿。反正不管你是否喜欢,今年冬天一定要多穿它。因为这样,你会使我很高兴。

妈妈06年12.12晚

晚上早点睡

爱护好身体

==========

9条评论 »

  1. Ripple Said:

    好感动,橘子是不是当时眼眶就湿润了?

  2. 魔力同学 Said:

    真好,嘿嘿,有这样的妈妈是最大的福分。上一篇也很好,弄的我很八卦的在想M是谁。

  3. Chance Said:

    你妈真好哦

  4. 美少女 Said:

    好,浪漫妈妈,还有少了浪漫后半的橘子

  5. 继续混TM天黑 Said:

    真是好妈妈。

    居然还是我生日。

    上篇的M……

  6. 小神 Said:

    背面怎样有味道?
    颜色是黑的?

  7. 笑林 Said:

    千万不要想得这么悲伤。让我来告诉你一个小故事: 以前,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工作是扮小丑,他的妻子没有工作,在家里照顾五个月大的孩子。 有一天,他的妻子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了,他很悲伤,但为了赚钱抚养他的孩子,他强忍着泪水去工作,去扮小丑。强忍泪水挤笑容,这才是真正的无奈!
    P/S: 这位小丑先生,现在是我的公司的合伙人。我祝他: 永远快乐!
    E-Mail Add: limcheekeng@gmail.com
    Blog URL : http://www.jokes-city.blogspot.com

  8. 笑林 Said:

    Sorry, 以上的那个评论我原本是要放在《快乐王子和快乐公主》这篇文章里,可能是眼湿湿的关系吧,不小心放错了。对不起啊!
    Yes,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你是一个好妈妈。

  9. As Said:

    唉看到这种文字总是好生感伤,我曾经也在父母送的衣服的package里面收到过类似的纸条,有收藏但不敢常看呢。。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