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少男朋友过生日

脱离“少年”而奔向“青年”行列,不难想象某少男此时心中是如何的小鹿乱撞心潮澎湃志在必得热血沸腾。于是乎,在facebook一气呵成手记一则:

“我要20岁咯!哇噢!

“去年的音乐会在我的生日,今年的音乐会是我少年的最后一天。酷哇!

“有人能跟我说说进入20岁时的感觉吗?啊哈哈哈~(注:此处为桔子翻译,实际上是lol符号。)”

相信在座的青年才俊、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大伯大婶们,看到如此八点钟的阳光,必然忍不住想要感叹一番。十来岁和二十来岁究竟是啥感觉,请看:

路人甲(22岁女):呃,等你到了22岁,你就会觉得,哦天哪我好老~

路人乙(18岁女):你还有两天耶……要好好计划一下……也许你该考虑一下疯狂erotic跳舞派对?

路人丙(22岁男):享受这最后的两天。当你像我这样老时你就会怀念这两天啦。[笑脸]

奔放桔(24岁男):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how old I am, man …

但愿没有吓着少男……也祝各位少男少女享受生活~

8条评论 »

  1. 魔力同学 Said: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how old I am!!!

  2. MapleSteph Said:

    Which Horoscope do you belong to? Orange Bro

  3. shan Said:

    你男朋友过生日和我有虾米关系?

  4. To 魔力同学&Shan:
    瀑布汗……

    To MapleSteph:
    瓶子座的

  5. Chance Said: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
    刚刚记起来我们一天啊!!!!!!
    哇啊啊啊啊啊
    一起庆祝阿#~~~~~

  6. 呃……这个……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哇……

  7. Youyou Said:

    不老的少年,哈哈~

  8. Youyou Said:

    橘子,还真希望你永远是不老的少年呢,而且绝对相信你有那潜质!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