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儿和毛头儿

游中央公园杂感—— 

我爱小狗儿

我爱毛头儿

我爱笨小狗儿

我爱呆毛头儿

我爱小狗趴地儿

我爱毛头摔跤儿

我爱小狗的短腿儿

我爱毛头的肉手儿

我爱小狗的提子眼儿

我爱毛头的馄饨嘴儿

我爱小狗的呼哧热气儿

我爱毛头的啪啦口水儿

我爱小狗的螺蛳肉尾巴儿

我爱毛头的素鸡状手肘儿

我爱四脚朝天撒娇的小狗儿

我爱五爪金龙好奇的毛头儿

我爱小狗儿圆滚滚的肥屁股儿

我爱毛头儿肉嘟嘟的软巴掌儿

我爱小狗儿

我爱毛头儿

4条评论 »

  1. shan Said:

    哇!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诗!!!
    太经典啦!

  2. 多谢夸奖……
    哇哈哈哈~~~

  3. Said:

    结果是我end up观看您的博…^^
    起初设blogger的唯一目的是国内教育网能够访问。现在也被封了。拉倒。

  4. VIVI Said:

    真的不错
    赞赞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