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可乐?

本桔昨日重感冒,看了S同志时代广场夜闯餐馆的悲惨遭遇,随后又巧合地看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好消息”:有人发明了“油炸可口可乐”……

油炸可乐,嗯,听名字就令人毛骨悚然——将“油炸”与“可乐”结合,真是猛药啊。根据文学城转载,这个甜点的做法如下(做法很简单,符合美国快餐的一贯水准):

……用可口可乐糖浆、草莓糖浆和一些草莓相混合,弄成糊状。然后把一球一球的糊状物放进油里炸熟,形成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甜点。把这些甜点装在玻璃杯里,上面淋上可口可乐糖浆、发泡的奶油、肉桂糖,最后再放上一粒樱桃做装饰……

喏,就是这个样子的:

                          Fried Coke1Fried Coke2

这份产品“味道好极了”并且在德州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发明人说还准备推出油炸雪碧、油炸健怡可乐……

看着满电视的麦当劳X桶X碗广告、红宝石星期二的“Triple Prime Burger”(“It eats like steak but cuts like butter”……OMG)、以及昨日提到的什么Prime Rib,不难想象一个吃中餐的美国人赞不绝口时是多么言不由衷,否则也做不出S同志吃的催吐中餐了,而发明油炸可乐,则是美国口味的巅峰诠释。相信不久的将来,中餐馆会推出油炸川贝止咳糖浆——不,这无法超越油炸可乐创造的巅峰。

6条评论 »

  1. kevinyang Said:

    美东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take care

  2. To kevinyang:

    哎,今天被热死了,气温变来变去。

  3. 匿名 Said:

    OMG!!! THE NAME ALONE MAKES ME SICK…
    TEXAS SERIOUSLY? I’VE NEVER HEARD OF IT…

  4. Yulan Said:

    OMG!!! The name alone makes me sick…
    And Texas seriously? I’ve never heard of it…

  5. 楼上的还是去买一杯来研究一下吧。听说“味道好极了”,哈哈。

  6. YOUYOU Said:

    诶~要是我ROOMATE肯定要唠叨说这东西不健康,不能吃了!谁叫她是医学员的!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留下评论